开心开心~~因为我的首支MV《谁说爱情不能作比较》拍摄完毕咯~
压力了很多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现在终于如释重负了!
星期天凌晨2点睡觉,4点就起床去梳化,我真的觉得自己是iron lady,铁打的!哈哈~早上7点半开始拍摄,一直到下午4点杀青,然后晚上赶去看演唱会,哇~~强~
然后回到家就knock out了,完全一点意识都没有,从1.30am睡到隔天中午。recharged。

这支MV动用了我们家2位帅哥JYM和Jeffrey,2位都跟我有感情戏哦~超害羞的说~可是为了MV我也豁出去了。。。希望他们的粉丝不要打我~~:P
起初我以为拍哭戏是最难的,因为我的性格还蛮开朗,要我哭是有点小难,可是拍完后我却觉得最难掌握的部分是拍“谈情说爱”那一幕~哈哈~之前跟JYM合作过(《完整》MV),感觉比较有默契,而Jeffrey呢就是第一次合作,然后我们又得饰演情侣~~~啊~~~脸红脸红~~~但是还是很喜欢这支MV啦,我们都有信心它将成为KTV的热播金曲,希望你们下次去唱K的时候会点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