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打扫完了~~
用了数天的时间,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好有满足感的说~~
虽然平时也有例行做家务,但是过年前一定要把家里里外外弄干净,把那些该丢的全都丢掉,迎接牛年!
不过大扫除真的,很累人啊~~今天本来想去游泳的,可是打扫完后,身体已经累跨了,游泳啊。。。我怕我游到最后是“飘浮”在水面。。。
今天到IKEA去买了一些东西,我超爱混那里的,可能是那里的展示厅总是让我幻想着自己以后的家,所以不时就会到那里做梦一番~哈哈~
嗯,我还买了一对开运竹,我把它们种在一个长方形的玻璃瓶,里面放着那种jelly状的营养素,青色的“泥土”配上青色的开运竹,很绿意盎然呢!
DSC05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