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宣传期果然真的很忙,不过我乐在其中^^上星期去了北马宣传,3天唱足9场,累惨了~虽然其中一两场的人比较少,但是我没有感到气馁,还是努力的唱唱唱,希望让大家更认识我的声音。当然,大多数的场子都很热闹,还有许多朋友特地去支持我哦~感动ING~谢谢~~
昨天在新山ANOTHER WORLD CAFE也办了一场showcase,感激新山的朋友们你的支持,为我伴舞的Twister舞团还有远道从S'pore而来的Derek and Mark,thanks for your supports ya!
昨天比较特别的是唱了2首live band,《三天三夜》&《what's up》,现场的气氛超high,乐队很棒呢~~超喜欢唱live的!
连夜从JB回来KL,到家已经是早上5点,东摸西摸就搞到6am才睡,哦哦哦~~醒来时fully recharged,可是声音有点哑哑的,还咳嗽了~唉!
老妈跟朋友们一直提醒要照顾身体,结果还是病倒了,没想到自己身体那么不耐操。。。可能是最近缺乏运动,喝水也少,导致身体出状况了。。。不行!要保持健康!!!不然怎么跑宣传呢?待明天好一点就去运动!yes!
你们也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