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消息,阿桑走了。心中很是难过。人的生命是多么的短促与脆弱,尽管多么舍不得,时间到了还是得走。唯一能做的,是在仅有的时间内,把应该做的事做完,珍惜应该好好珍惜的人,每做到了一个就删除在bucket list里一个心愿,能做多少是多少。能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庆幸自己健康的活着,感恩每一天能睁开眼睛醒来,即使镜子里头的自己多么的睡眼惺忪。简单的事,也许在不同的人看来就是最不简单的事。人生旅途,或长或短,最重要是自己快乐,等到哪天能脸带微笑闭上眼睛,潇洒的告别世界,也就无憾了。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么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