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后不久就即将迎来情人节,有情人没情人,还是一样得过。
DSC05727.JPG
最近接受的一些访问都是有关情人节的,感情世界目前一片空白的我,必须绞尽脑汁来回答问题。苦哉~
或许是空窗太久了,竟忘记了情人曾做过哪些浪漫而让我感动的事?!(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他的浪漫指数不高?)

对我来说,浪漫并不一定需要花大钱,但是诚意一定要百分百足够。玫瑰?钻石?巧克力?如果那只是象征性的浪漫,就省省吧~下厨煮一顿爱心餐,那还比较实际。
当然,情人肯花心思花金钱花时间选情人节礼物,那份心意已经够甜的了;最怕那种一毛不拔还死撑说什么情人节是让商家赚钱的节日,一朵玫瑰都要省。悲哀。

我发觉自己随着年龄渐长,愈对感情的渴求降低,好友们都开始担心起我来了,可能害怕我孤独终老吧~哈哈。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怪胎,真的不需要爱情么?如果没有感情的经验洗礼过,会写得出唱得出感动人心的情歌吗?那是我比较担心的事情。可是对爱情,没有人能掌握得住,一切随缘。

曾看过一篇文章,还蛮有意思的。它说幸福就像在海边捡贝壳,一旦找到那一个你最喜欢的,请带回家好好保管,爱惜它。但是记得,不要再到那个海滩去了。
老套一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