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义演2008终于都完美的结束了~
今天是我们第14场的演出,也是最后的一场。
昨晚做了一个梦,细节已经不记得,可是依稀感觉到那是个伤感的梦。醒来的时候,眼睛是湿湿的。是因为别离的愁绪吗?
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般,所有的过程都还历历在目,半年多的相处却这么过去了。
欢笑。泪水。汗水。在回忆里,每一幕都是精彩的。
最后一场了,大合照留念!
每一次的旅行一开始,我都会先期待结束的那一刻。因为我知道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带着满满的幸福还有回忆踏上回家的路。
何必害怕分离?就因为有聚有散,大家才会更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是句经典的句子。
十大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很开心,很enjoy。
那一段日子,那一段记忆,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

(照片已更新,请前往相簿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