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M“至尊十载 百变宇宙”台庆show终于圆满落幕了!!心里真的是感慨万千,因为第一次以MYFMDJ的身份参与演出,对于我来说真的意义重大。谢谢MYFM,让我从歌手晋升成DJ,也为MYFM十周年台庆出一份力。这次的演出非常成功,大家都非常努力做到最好,最喜欢这种感觉了~~星期五那天部分DJ还有歌手们都陆续上山做sound check及彩排,晚上的full dress(不,应该说是早上)12点才开始,这是我有始以来第一次彩排得那么晚,凌晨三点多才能回房间,那时还有其他dj留在现场做最后的调整呢!辛苦大家了!星期六下午1pm开始化妆做造型,我的妆虽然看起来是没什么夸张,可是也化了很久,因为我的脸型是圆的,要化成Angelina Jolie的四方脸真的很困难一下下,哈哈!还有啊,造型师说我的肤色不够tanned,为了要有古铜色的健康肤色,唯有靠化妆的效果了~结果,我“全身”都涂上了深色的蜜粉哦,蛮有型的呢~
唉,有朋友反映说我不笑的时候样子很“凶”,所以我把那张“吓人”的照片拿掉了。。。我有很凶咩?呜呜呜。。。我平时很爱笑的啦,只是角色需要嘛~伤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